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煽风点火的友情?对的吗?

其实我见到的那件事,是发生在我眼前的真人真事,
而不是在谁谁谁的谁谁谁道听途说来的。
从当事人说的情况来看,事情是真的越来越严重了。
而我以中间人的身份去看待这件事时,我觉得不应该让别人去插手这件事。
事情是她们两个之间的事,不关事的人(包括我)
都不应该去置评,去评论,甚至去添油加醋。
听当事人的言语,令我发觉
添油加醋的言语,可以令这件事越来越复杂化。
当谁谁谁又在她们冷静期时所说的话,
可以令她们的想法有所不同的,知道吗?
就让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吧!
不要再煽风点火了,
那些煽风点火的人物,
请好好记得,
你所说的一句话,
有可能令她们友情决裂的知道吗?
请好好记得!
不要再说任何一句话了。
让她们安静下来,好好思考吧!
请安静好吗?
如果你觉得让一道友情决裂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的话,
哼,就当上面的是废话啦!
可是,请摸摸自己良心,
好好的思考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