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最特别的假期~

我看这一次的假期是我有生以来最特别的假期了吧?
(有没有酱夸张哦?
不然你们看看
有没有一个人的假期是这样的:
从假期的第一天到第五天,去到佛堂吃素;每天念经拜佛(不是佛教徒。
然后,回到家,吃了肉就睡觉,到第六天早上
肚子痛一整天,在吃过中药(传说中的神药>>风痧丸),西医(去诊所),西药(antibiotik+肚痛药?),中医(刮痧和按摩),最后,进院……
然后,在急诊室躺了不知多久,进Wad……

在急诊室就已经听到医生讲我是盲肠炎(appendicitis),就说第七天早上我要动手术=(
然后再一间四人病房睡到凌晨3点多,听到我对面的阿麽起来骂骂骂,
骂(请用福建话):我的被子叻?我的红色被子叻?(有没有想起《钱不够用2》的话?“我的内衣叻?我的红色mickeymouse内衣叻?”)XDXD
然后护士姐姐们(马来人)说:tidur,tidur!
阿麽当然听不懂,护士姐姐们也听不懂阿麽讲什么?我们就当他的翻译。
然后阿麽也不要听,就骂CCB!walao!
DEN
才睡觉zzz……

第八天一早,我就饿着我可怜的肚子(我从肚子痛起就没吃东西),从早上8点等到下午3点才轮到我。
den,
在推进手术室前,他们还叫我“jangan takut!”lol, 我根本就不怕!
在被打入麻醉药之后,就睡了。
醒来时,还有一点点的累,不过却没有睡……
看着电视,吃了第一餐之后,就睡了。

第九天,看着一整天的电视,慢慢到了晚上,也睡了。

第十天,出院le。XDXD

总之,我的假期就是在佛堂,医院里度过了!
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