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故事……

我有一则故事要和你们分享……
* 故事--
在这个故事里面呢,有一个女主角。我称她为T
T呢, 有三个朋友, 我称他们为 HS 和 I 好了。
这个故事呢则是要从T开始说起……
T , 是她们班的美女之一(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)。
T 呢,也有蛮多人喜欢她的。
而她自己,听说每一个礼拜都去做 脸部和头发护理。
可能是因为有人喜欢,和家人过分的疼爱吧?
她开始目中无人了?
开始不珍惜朋友
开始发起公主脾气

而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……
TI 呢? 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每一天一起谈心,坐在一起。
HS 呢?
也是很好的朋友, 也是坐在一起。
TI 是坐在 H S 的前面)
一开始是没有事情发生……
可是时间一久, 就开始日久见人心lor……

 HS 呢? 开始看到 T 的真正的性格了。
原来 T 是一个双面人!!
T 呢, 在 I 面前, 是一个什么事都可以谈的朋友。
而当 I 不再后, T 就开始和 H 和S 说I 的坏话!!
当然,从各方面得知的 I  就开始不爽咯。
不要和T 坐的 I 就换位咯。

谁知道 I 换位后, T 又要和I 和好。
I 当然就听 T 的解释嘛……
T就问I:“谁跟你讲我讲你的坏话?”
I就说是 SH
T 就说:“他们乱讲, 因为他们讨厌我,所以就乱乱讲咯。”
可是I不只是从SH 那里听到而已,
还有很多人!
难道你们不会觉得 T 很虚伪吗?
为了换回友情就撒了一个又一个谎言?
唉。

好,故事完了。
你有什么感想??

以上故事只是故事, 请各位读者不要对号入座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