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童眼? 童跟?

说真的这一个Post已经过时蛮久了,
因为我是上个星期四去看。
原本要看3D的,
可是基于我和萱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鬼片,就看了2D
诡异的是,基本上我们是7点进去(电影7点开始
可是整间电影院空空如也?(囧
我蛮怕的咯~
就和他们一直跑出跑进。
直到有人进来~
然后……一开始就放那种音乐(鬼戏常有的
其实也不是很恐怖,只是那个 sound effect 弄到我心毛毛的
有一幕是蛮恐怖下
在TRAILER有出现
吓死我
然后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一半会笑出来?
恐惧的笑?

Haiz~ 胆量太小~
不过也会怕啦~

我把 海报放上来

<< 眼看起来想跟的海报~

















你为什么我要听我的电话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