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宝珍的生日

说到10月,我的钱包就会大出血啊~~~
因为十月会有很多人生日
而这一次,我们就到许多人爱去的卡拉OK啦~
也就是Green Box
基本上呢,我是没什么唱到……
因为现场就有两大麦霸啦~
然后,基本上她们都是韩国幚的~
什么韩庚啦~希澈啦~ 钟铉啦~ Jessica啦~
所以,我也被‘魔化’了~~~
不过,我还没决定要选谁??
来决定吧~
呵呵~
票高者得(感觉怪怪??)

好啦好啦~
废话太多了~
po照片上啦!















呵呵~
可惜的是,我们出了Green Box 才知道忘了拍照~
囧~~
所以以上照片实在 Sakei Sushi 和 停车场拍的~
窘死了~
XDXD

在之前呢,我们也去看了一场戏~
ADELE: Rise of  the mummy~
很搞笑的一部戏~



结局真的很炸到~
随意请大家也去支持一下啦~

Trailer:


然后再前面的广告中无意间看到了这部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railer:

有很好看的感觉~
我要找人陪我去看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