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请原谅我~

as the title said,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
向大家深深地鞠躬。
说说自己吧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一直很多悲伤的想法跑出来了~
可能是因为看太多虐文了吧~
有时会因为看太多而哭~
哈哈~
然后呢~ 这个月其实是我一个又高兴又伤心的月份
高兴的是我去了super junior 的演唱会~
10 位oppa 真的都超帅的~
天啊~
伤心的是我的第一个form 4 考试一团糟~
唉~
就以前听说 form 4 第一次考试后就会有fail的
然后每个人就会说:“有pass 就好~”
当时真的觉得超不屑的~
现在不想到自己也会说出这样的话~
好怀念我的 form 3啊。
然后……
明天是我爷爷的生日
可是我没的去……
因为我要补习~
天~
算了~
就此停笔啦~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