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wookie oppa

作为一个旭饭,我自己对丽旭其实有很多感触。


会喜欢上他是因为朋友给我看的照片,
或许是命中注定吧……
我喜欢上了一个看起来不显眼的人。
有点忘了当时是怎么样喜欢上他的……
只记得当时其实感觉就是他好帅~
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喜欢上SUPER JUNIOR 这个团体吧~

丽旭,

一个看起来很不显眼的人;
一个很安静的人;
一个不会抢镜头的人;
一个上综艺节目时保持沉默的人,
一个中文说的不是很好的人;
一个演戏起来可以把角色演绎得很好的人;
一个可以为了一只养了不久的狗而哭的人;
一个可以把自己原本胖胖的身材,减成瘦骨如材的人;
一个拥有可以穿透人家心灵的歌声的人;
一个拥有天籁般声音的人;

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

让我心疼;让我哭;让我笑;让我的世界充满了幸福的气球。

丽旭,

虽然你人气看起来不高;虽然你看起来不帅;
虽然你很矮;虽然你不大会表达自己的心情;
虽然你很感性;虽然你跳舞不强;
可是在我心里,你是最帅,最棒的……
你拥有天使般的声音,你的声音会震撼人心;
你会令人感动,你有可爱的很多面;
你喜欢做菜,你喜欢撒娇;
你会为别人着想,你会为一点小事而哭;
你会很多很多事;


虽然你人气没有别的哥哥们高,
可是就是这样的你,让我成为了你的饭,
让这么多ELF有机会听到你的歌声,
让观众静静地享受你的歌声,
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发光的丽旭。

金丽旭,

你是一个不自觉的发光体,
你让旭饭们看到了一个可爱的你,
你让旭饭看到了一个拥有天使声音的你。
所以请不要担心,因为旭饭们会强大起来的,
会永远支持你的。

Hwaiting,Kim Ryeowook.

We will watch you quietly down the stage,

And we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.

Hwait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