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心惊胆跳……

刚刚停电~
吓死我
geo folio 还没完成呢~
明天要交给pn。ng呢~
囧~

呼~
明天就要考包书叻~
完全没信心~
大家祝福我吧~
你觉得我可以过吗?
哈哈~ 肯定不行~
是吗~
反正我也没抱太大希望~
尽力而为就好~
加油啦啦~

好啦好啦~
拖了那么长时间的漫画~
就开始po啦~


一个与正文无关的小番外:

老妞的“阿香的铁时空杂记”四格化,萌死人的魔化阿香相关~~
前清提要:
某日下午,断肠人摊位,金时空三只+修香,公款旅游中(误=_=)~~
在魔气的影响下,魔性已经接管了阿香的四肢,她的手脚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!!
但她的意识并不放弃,仍在与魔性做着斗争~~
这种斗争是辛苦的~~因为魔性的力量在不停地增长~~
终于,魔性还是战胜了阿香的最后一丝意识~~
在一阵魔的气息的爆发后,魔化阿香出现了~~
还是那套黑色的衣裙~~还是那个酷酷的眼神~~还是那股傲视天下的气势~~
魔化阿香在冷冷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后,眼睛再次定在了修的身上~~
她慢慢地走过来,一把抓住了修的脖子~~~~
(唉~~脖子啊脖子~~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出头天啊~~)
<版本一>唯美兼洒狗血版~~

(对不起了妞!俺稍微改动了一点点…因为俺觉得事实的真相是这个样子~)



<版本二>腐女大爱版~~

(小槲我笑而不语~~~~~~)

<版本三>一切都有可能篇~~

<特别版.版本四>金笔点龙之强悍的路人女篇~~

(小槲画的有点朦胧啊……看不懂的体会一下哦~~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番外.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