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今天……

今天,自己本身对自己很……失望!!
原本要读书的
可是只读了一天
呵呵~
我早知道自己本身的耐性超烂!!
为什么还为自己定下这样困难的目标?
大笨蛋!!
根本以前就开始了嘛~
为什么还要自欺欺人?
很好笑~

今天
补习完的时候~
听到了onefm 的 jr博士
有奖(金)问答比赛
问题是,31%的人,在这一天,做了一件事……
答案必须一模一样才可以
奖金累积到9800零吉
我的天~
希望我可以拿到奖金咯~
如果可以拿到
我就可以……(笑
哈哈~
根本就是
公鸡下蛋——妄想
lol
说完
我下线了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