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郁闷……

生日快到了,我的心情也不好
大家都懂原因吧……
这几天突然心情不好
说真的,我不喜欢emo
emo让我有很大的压力~
我喜欢大大声说话
我喜欢说什么就是什么
emo不是我的风格
即使不够睡
还是有什么事情烦
我也会闷而已

功课越来越多
感觉离自己的要求越来越远了~
月考考得一塌糊涂~
不希望这一次的考试也是这样~
我还没开始读书
一定死定了~

不可以再懒下去了~
要努力读书!!
虽然我知道我很多时候只是说说而已~
不过要加油了!!
真的~
score a in ujian fokus PMR.. Gambate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