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无聊~ 我恨历史!!

为什么这个国家,哦,不,是每一个国家都要我们学历史啊??
难道就要我们对着那些已故的人心存感激吗?
感激了又能怎样?
难道他们会爬起来跟你说谢谢?
然后你就说不必客气?
我的天
如果可以的话,就叫他们起来跟我说谢谢啊
我一定会笑着跟他们说
不必客气!
好笑……
我觉得自己懂国家的大概大概历史
就可以了吧?
出了社会大学又不会有人问你吧生是怎样来的?
除了你当一些特定的job嘛~
要不然叻, 会有人来突然问你
日本几时来攻打马来亚?
谁来攻击
原因是什么?
这样的问题吗?

我没有人生攻击哪位喜欢历史的人
我只是表达我的意思而已
不爽的话可以54,然后按Alt+F4,或者按右上角的红叉~
没人会阻止你

今天上周会时也是一样
头发不绑又会怎样?
头发不pin又怎样哦?
成绩会退步?
不绑ribbon
会死啊
少了整齐就是坏卡?
我实在不明白学校在想什么?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校服要到2件(女生)
热到死!!

唉~ 总之
大人的事情我们是不会明白的
意见不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