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胃痛,不是你想象的痛!!

haiz~
原本以为要去上课了~
可是!!
竟然生病了~
哇哈哈哈~(神经
没拉~
其实是很辛苦的一件事
因为一直……
拉肚子……==
喂喂喂,很辛苦咯~
昨天早上是胃痛~
胃痛很……辛……苦!!
我敢保证,只要你胃痛,你就会
生不如死!!
我简直是痛到流冷汗!!
不要以为很爽咯~!
拜托!!
胃痛不亚于生孩子~
一痛就2个小时!!
妈的!!
还跟我吐
我还以为死定了~(夸张<<
真的啦!!
我还6点就起来!
咦,你问我为什么?
因为被痛醒!
啥?你问我为什么胃痛?
因为……我吃了我的最爱~
寿司……我的天……哥啊!!
以后不敢吃了~
我的寿司……55……(寿司们:哇卡卡卡,我们又少了一位吃我们的人了!!

我还吵醒我老爸老妈……
他们知道后,就马上到我去看医生……
我老妈平常是9点才起床的~
为了我……
父母的伟大啊~
所以大家记得……千万记得……万万记得……
要孝顺父母哦~(话说不是说胃痛的吗?为啥说到孝顺父母去了?囧……

话说回来
所以今天放假一天~
看到了很多图图~
终3的漫画版嘞~
漂漂~哈哈~
ERM~
我好像没话说了吧~
就这样~
(漫画迟些才po,争取同意先,啦啦啦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