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漫画大人到~

拿到拿到拿到了
话说我昨天不是说了我要po漫画吗?
我终于拿到了~
漫画的版权~
感谢作者百里槲哦~(是作者吗?我不知道……
爱死你了~

好好~ 某韵的废话不多说啦~
开始po啦~

第一章哦~

初至铁时空之-叶赫那拉宇香的忧郁~

好奇怪的时空,好微妙的感觉,可是…我能不能…不晕门啊……



阿香啊,这里的大吃一惊,不是你想的那样啊……



谁能阻止少年武士赴死呢?他们听不到~听不到~~听不到~~~~~



铁时空的大家,都很热情很亲切啊~不过…修,你到底干什么去了啊~~



修,我来夏家找你了哦~诶?大…大哥??



结局:我的感人感人有钱买不到~~感动的我~~~



番外~!



第一章完~
看完了以后要记得留下脚印啊~
给我点意见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