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的签名簿啊!!

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啊?
为什么偏偏是我的签名簿啊?
为什么会弄湿啊?
为什么偏偏是我要拿完的时候啊?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
我的可怜的签名簿啊!!

还有……
为什么今天我很累啊?
为什么明天要早起啊?
为什么今天酱多蚊子啊?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

ermmm
好……
听完某韵的牢骚~
我现在就来po漫画吧~
希望大家看的愉快~
还是老话一句~
大家要留言哦^^

最后~
今天是earth hour~
大家有支持吗?
我有哦……
环保!!

第二集:预告
早出晚归的男朋友就先就先靠边站吧!充实的铁时空生活,我来了!

第二集~

大吃一惊~烹饪和成语都去夏家学吧~~~


尽职尽责~东城卫的大家这样维护时空安定吧~~~


假公济私~修大师小槲都想狠狠地吐槽啊~~~


小结:好奇心可是会害死猫的哦~~(BY惊艳魔化香)


啦啦啦~ 第二集暂完哦~
迟些才po~
晚安啊~
祝大家看的愉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