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Kem Kepimpinan-5 图书馆的CAMP




lolx
高兴的一天~

啦啦啦~
话说这篇我改了一点点内容~
哦(⊙o⊙)
爱死图书馆的CAMP
好好……玩偶~
偶快爽死了啦~
哇哈哈~
啥?什么最好玩?
当然是……全部拉~
预期今年的senior们不会亏待我们的吼~(心虚……(被爆打中……==

哇哈哈哈~
不过我个人觉得
最好玩的是侦探游戏~
好伤脑筋哦~
尤其senior们的演技有那么好~
竟然8组没猜对一个的==
厉害~
我们不是柯南啦~
以后提示放明显点啦厚

哈哈~
寻宝也不错~
有很多凶猛动物……
话说动物园管理员在偷懒吗?
不然为啥有这样多动物出来追偶们啦~
很恐怖叻~

还有还有
我想跟我们组的组长——yi na senior说:
谢谢你哦~
我们虽然没得奖,不过永远是最棒的~
星星闪烁,永垂不朽;
光芒四射,射死你们!
加油加油加油!!
喔喔喔!

还有谢谢我们所有的组员~
虽然有点小误会,不过我还是很享受的哦~
星星永远是最棒的!

还有全部senior们~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享受这一次camp!!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得过夜~
希望明年senior们争取到在学校过夜哦!!
hah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