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死老弟和他的死朋友!!!

DAMNNNNN!!!
哇老!!
妈的!!
我老弟是跟我有仇!!!
妈的~
上一次弄不见我电脑辞典的卡
现在弄不见我的风筝~~
哇老啊~
妈的!!
10块的风筝啊!!
每一次弄不见我的东西就那边不爽!!
我嘛很不爽!!

欠打!!
弄不见聊赔我钱就说我不对,我不好!
根本是想推卸责任!!
我讲他一点点就那边哭!
什么人来的!!
他朋友也是!
做错事情就推卸责任!!
我很讨厌啊啊啊啊啊!!
我发誓我以后任何东西都不会借他!!
死老弟!!!!!!!!!
气死我

!@#¥%&**&%¥#@!@#¥%&*

欠打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